首 页
部门简介
政策法规
消防安全
防诈骗
安全教育
两项创建
资料下载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警情通报
新闻热点
服务指南
报警电话

福州大学旗山校区长湾山管理规定

福州大学旗山校区长湾山管理规定
信息来源:暂无    发布日期:2013-07-08    浏览次数:
福州大学旗山校区长湾山管理规定
 
为了加强旗山校区行政南楼后侧山林管理,保障进山者人身、财产以及山林防火安全,特制定本规定。
一、目前学校建造的长湾山步道可供进山人员行走,步道周边所有区域都属未开放区域,严禁任何进山者进入未开放区域。如进山者擅自进入未开放区域,发生各类意外事件,将由自己承担所有责任。
二、长湾山步道的开放时间为当日上午7:30—19:00,其余时段一律封闭。进山者必须于当日19:00之前自动离开山林,严禁在山林中逗留。
三、每天学校将派管理人员和保卫人员开展巡山检查工作,进山者必须积极配合,服从管理,听到劝告后应立即自动离开山林。
四、进山者严禁携带火种进入山林;在山林中不得吸烟、乱丢烟头;不得有野炊、焚烧等可能引发山林火灾的各类行为。如因进山者的行为引起山林火灾,学校将追究当事人法律责任。
五、步道上有的路段陡峭,相互之间不得有嬉戏、推挤等危险行为,以免发生意外伤害。
六、山林中时常有毒蛇、毒虫等出没,进山时应尽量结伴而行,相互照应,注意自身安全,以免发生意外。
七、如遇到各类紧急情况,要及时拨打报警电话“110”或学校保卫部值班室电话“22866110、22865110”。
 
 
上一篇: 福州大学旗山校区池塘安全管理规定(修订)
下一篇: 福州大学旗山校区池塘安全管理规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