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政策法规
消防安全
防诈骗
安全教育
两项创建
资料下载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警情通报
新闻热点
服务指南
报警电话

福州大学召开新一轮“平安校园”等级创建动员部署会

福州大学召开新一轮“平安校园”等级创建动员部署会
信息来源:暂无    发布日期:2020-12-22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18日下午,林键副校长在行政南楼123会议室主持召开福州大学新一轮“平安校园”等级创建动员部署会,研究部署平安校园考评相关工作。党办校办、学生工作部(处)、保卫部、人武部等部门负责人以及各学院办公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保卫部、人武部负责人通报了学校新一轮“平安校园”等级创建工作情况,并就考评验收相关情况作了说明。

林键副校长就做好新一轮“平安校园”等级创建考评验收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要求各部门、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争取一次通过。二是要大力宣传。要求各部门、各单位加大宣传力度,调动师生员工参与创建的积极性,营造上下齐抓共创的浓厚氛围。三是要精心准备。要求各学院、机关各部门、各单位要严格按照任务分工表的各项指标,高标准、严要求地做好迎评材料的搜集、整理和建档工作,并按规定时间提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