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政策法规
消防安全
防诈骗
安全教育
两项创建
资料下载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警情通报
新闻热点
服务指南
报警电话

关于福州大学旗山校区离退休人员入校相关事项的通知

关于福州大学旗山校区离退休人员入校相关事项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12-27    浏览次数:

各学院、机关各部门、各单位:

为保障我校离退休人员便利进出校园,提高离退休人员服务质量,特对入校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步行入校方式

1.离退休人员持本人退休证或电子校友卡等有效证件,经工作人员核验后,所有校门均可入校。

2.随行人员入校,离退休人员须通过电子校友卡下方【入校登记】模块进行预约登记。

二、乘车入校方式

1离退休人员可提前两天通过电子校友卡下方【入校登记】模块进行预约登记后,在预约时段进校。

2、车内随行人员入校,离退休人员须通过电子校友卡下方【入校登记】模块进行预约登记。

三、乘坐大型车辆集体返校

离退休人员集体乘坐中巴、大巴等大型车辆进校的,可事先联系校内对接学院和单位,并由对接学院或单位向保卫部备案后,办理入校手续。车辆统一由北门入校。

四、校友卡申请与审核方式

离退休人员可个人申请电子校友卡,由原所在单位负责审核。请各学院、各单位指定专人负责审核,负责审核工作的人员必须为在职工作人员,于20231229前将负责审核的工作人员名单及基本信息(含姓名、工号、手机号),以电子版形式报送至党委离退休工作办公室退休工作科,邮箱txk3326@163.com,联系人:李老师,联系电话:0591-87893326

以上为离退休人员进出旗山校区的具体规定,其他校区结合各自实际情况参照执行。

本通知自公布之日起开始试行,后续将根据实际情况进行修订。

附:离退休人员电子校友卡申请方法。





                                                                                 


扫码关注福州大学校友会微信公众号,进入公众号主页右下角【校友卡】申领,选择曾在校职工,填写手机号和验证码进行申请。

                                                   党政办公室

保卫部(人民武装部)

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20231227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