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政策法规
消防安全
防诈骗
安全教育
两项创建
资料下载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警情通报
新闻热点
服务指南
报警电话

福州市消防救援支队翟羽支队长一行来校检查指导工作

福州市消防救援支队翟羽支队长一行来校检查指导工作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8-04    浏览次数:

81下午,福州市消防救援支队翟羽支队长一行来校检查指导工作。校党委书记陈国龙行政南楼会见了客人。林键副校长陪同进行防检查,并召开学校消防安全管理工作谈会。

首先,林键副校长福州市消防救援支队翟羽支队长一行来校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况,以2021年12月初与福建省消防救援总队签约战略合作关系,双方不断加强合作和交流的况。翟羽支队长对实验室和学生宿舍消防安全检查情况进行反馈。双方就如何加强全精细化管理、安全硬件管理和第三方服务机构理等面进行流。

最后,陈国龙书记会见翟羽支队长一行,希望双方继续加强交流和合作,充分依托双方优势,整合双方资源,为消防安全管理和消防救援领域培养优秀管理人才和专业骨干人才,共创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