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政策法规
消防安全
防诈骗
安全教育
两项创建
资料下载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警情通报
新闻热点
服务指南
报警电话

校党委书记陈国龙春节慰问坚守岗位的保卫干部

校党委书记陈国龙春节慰问坚守岗位的保卫干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01-26    浏览次数:

2023年1月22日上午,农历大年初一,校党委书记陈国龙到警务室看望慰问值班保卫干部以及安保人员,并了解寒假轮休期间校园公共区域和重点场所部位安全保卫工作落实情况。校党委副书记黄身勇,副校长林党政办主任王向阳陪同慰问。

在警务室陈国龙书记向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保卫干部表示感谢,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对保卫部(人民武装部)全体成员为维护师生群众安全、营造和谐稳定的校园治安环境所做出的贡献表示高度认可。陈国龙说,校园疫情防控期间,保卫干部恪尽职守、主动担当作为,守住了校园的第一道防线,为维护好校园的安全稳定贡献了力量。春节期间,保卫干部坚守岗位,舍小家顾大家,用自己的辛苦换来校园安宁,展现出了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良好作风。希望大家继续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做好校园安全保卫的各项工作,全力以赴维护校园稳定

保卫部(人民武装部)部长许春华代表部门全体干部,感谢陈国龙书记对校园安全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保卫部干部职工的关心厚爱,表示部门的全体成员将把校党委、行政的关心关爱转化为实干实效的强大动力,全面落实校园稳定各项措施,全力保障春节期间校园安定稳定,全力为校园双一流建设保驾护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