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政策法规
消防安全
防诈骗
安全教育
两项创建
资料下载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警情通报
新闻热点
服务指南
报警电话

关于2023年福建省“国企拓岗招才·稳就业促发展” 暨“国聘行动”专场招聘会举办期间旗山校区部分道路临时交通管制的通知

关于2023年福建省“国企拓岗招才·稳就业促发展” 暨“国聘行动”专场招聘会举办期间旗山校区部分道路临时交通管制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04-17    浏览次数:

各学院,机关各部门、各单位:

2023年福建省“国企拓岗招才·稳就业促发展”暨“国聘行动”专场招聘会,于418日(星期二)14:00-17:00在福州大学旗山校区第二田径场举行,预计届时来校参加招聘会的应聘学生将近10000人。为确保招聘会道路交通安全畅通,经研究决定418日下午1300-1800对校内部分道路进行临时交通管制,通知如下(详见附图):

一、将西二门至宏晖馆路段、宏晖馆空地、游泳馆空地、游泳馆沿西环路至素质拓展中心路段、南门内岔道口沿西环路至游泳馆路段、南门内岔道口沿东环路至东南电视台路段等设置为招聘会专用停车区,届时请各位师生员工勿将车辆停放在该区域内。

二、对生活三区门、西二门进行车辆(含非机动车)管制,除行人可正常出入,其余车辆(含非机动车)一律不予通行。

三、当日下午交通管制时段,临时搬移西一门路障,经西一门至生活一区通道可通行机动车,师生员工车辆(包含非机动车)往返校区、生活区均由生活一区门通行。同时临时开放物流园门,生活区服务保障车辆均由物流园门通行。(提醒:以上西一门路障及物流园门都属于临时开放,418日下午18时后将恢复封闭,请各位车主知悉!

四、在西环路素质拓展中心岔道口、游泳馆西环路岔道口、东环路科技园岔道口三处设置交通管制点,对进入招聘会停车区方向(1.西环路素质拓展中心岔道口沿西环路至宏晖馆方向;2.游泳馆西环路岔道口至西环路或风雨操场方向;3.东环路科技园岔道口沿东环路至南门方向)车辆进行单向管制,禁止车辆进入招聘会停车区。

以上通知,请相互转告,谢谢合作!


                                                                               福州大学保卫部(人民武装部)

                                                                                               2023417

(提示:右击将图片另存为桌面,可以看到清晰的示意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