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政策法规
消防安全
防诈骗
安全教育
两项创建
资料下载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警情通报
新闻热点
服务指南
报警电话

我校组织参加全国学校安全工作视频会议

我校组织参加全国学校安全工作视频会议
信息来源:暂无    发布日期:2020-06-24    浏览次数:

2020年6月18日,我校组织观看全国学校安全工作视频会议。林键副校长,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在旗山校区行政南楼123会议室参加了会议。

会上,公安部副部长林锐就校园安全工作做了具体部署,提出要始终把校园安全工作放在突出位置;要深入开展校园隐患风险排查;要始终坚持涉校违法犯罪严打态势;要加强校园安全防范工作监督指导;要切实提升警校联动处置突发事件能力。

随后,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就做好校园安全工作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一是要准确把握形势,强化思想认识;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持续发力;三是要开展隐患排查,强化综合治理;四是要做好“三防”建设,强化安防意识;五是要坚持教育为先,强化安全意识;六是要狠抓工作落实,强化实际效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