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政策法规
消防安全
防诈骗
安全教育
两项创建
资料下载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警情通报
新闻热点
服务指南
报警电话

我校在福建省“4·15”国家安全创意微视频大赛中斩获佳绩

我校在福建省“4·15”国家安全创意微视频大赛中斩获佳绩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30    浏览次数:

近期,在中共福建省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和共青团福建省委联合主办,福建警察学院承办的2022年“4·15”国家安全创意微视频大赛评选结果揭晓,共评选5个一等奖,10个二等奖,18个三等奖,5个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以“共筑大安全护航新时代”为主题,倡导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112件参赛作品涵盖政治安全、社会安全、核安全、经济安全等国家安全领域,既有科普教育传统形式,又有情景剧、微电影、动漫、歌曲等创新形式,经角逐,我校作品《安全时代》、《神秘邮件》从中脱颖而出,以精彩的表现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分获二、三等奖,学校荣膺优秀组织奖。

此次活动充分地展现了福大学子的青春风采和国家安全素养,有助于引导广大师生深入学习全民国家安全知识,形成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主人翁意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