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政策法规
消防安全
防诈骗
安全教育
两项创建
资料下载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警情通报
新闻热点
服务指南
报警电话

保卫部为“高校毕业生联合招聘大会”保驾护航

保卫部为“高校毕业生联合招聘大会”保驾护航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03    浏览次数:

 202331日下午,福建省2023年“八闽春暖·职引未来”高校毕业生联合招聘大会在我校旗山校区第二田径场举办,共有来自全省近600余家企业及10000余名毕业生参加。

 为确保本次招聘会顺利进行,我部按照学校要求,多次探讨、不断细化安保方案,合理规划会场管制区域和机动车辆停车区域,最大限度减少对学校正常教学办公秩序的影响。

 招聘会当天,我部全员出动、分工协作,按照既定的方案,加强场内巡查、引导车辆有序停放,确保交通秩序、现场秩序及应急处置工作有序开展。同时,为参与招聘的企业及学生提热情服务,耐心回答各类问题。

本次招聘会,全体安保人员精神饱满、认真履职,共指挥车辆停放400余台,疏导大门车辆800余台,提供询问服务80余次,保障了主会场秩序,顺利完成了本次招聘会安保任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