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政策法规
消防安全
防诈骗
安全教育
两项创建
资料下载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警情通报
新闻热点
服务指南
报警电话

保卫部赴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开展调研交流活动

保卫部赴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开展调研交流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10    浏览次数:

202338日下午,保卫部许春华部长带队前往福建船政交通学院就“安全教育体验馆”建设开展调研交流,保卫部安全教育科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受到了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宜大热情欢迎。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安全与环境学院陈榕副院长带领调研组实地参观安全实训馆、应急救援训练中心等,并就场馆相关建设做了详细地介绍。

许春华部长表示,福建船政交通学院安全体验馆安全知识体验项目齐,日常管理维护到位,实现了对真实场景的模拟再现,有身临其境的感受,对提高师生安全意识、掌握自救互救技能具有重要作用;福州大学目前正在建设安全教育体验馆,此次调研交流为福州大学建设安全教育体验馆开拓了思路,汲取了经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