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政策法规
消防安全
防诈骗
安全教育
两项创建
资料下载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警情通报
新闻热点
服务指南
报警电话

华中师范大学保卫部到我校调研交流校园安全管理工作

华中师范大学保卫部到我校调研交流校园安全管理工作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15    浏览次数:

2023314日上午,华中师范大学保卫部黄凯副部长等一行五人来我校调研交流校园安全管理工作。我部许春华部长、徐志明副部长和相关业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交流会。

交流会上,许春华部长代表福州大学保卫部(人民武装部)全体职工对华中师范大学保卫战线同仁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福州大学校园安全管理工作的总体情况及存在的问题。黄凯副部长介绍了华中师范大学校园安全管理的经验做法和需要改进的方面。双方围绕校园门禁管理、消防安全管理、交通安全管理、应急处突及反诈工作、安保队伍管理模式等问题进行了交流与分享,并针对校园安全管理的一些难点和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