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政策法规
消防安全
防诈骗
安全教育
两项创建
资料下载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警情通报
新闻热点
服务指南
报警电话

福州大学召开2023年度安保队伍表彰大会

福州大学召开2023年度安保队伍表彰大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12-14    浏览次数:


20231213日下午,2023年度福州大学安保队伍表彰大会在图书馆明德厅举行。校党委黄身勇副书记出席大会,党政办公室、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后勤管理处、保卫部(人民武装部)负责人,保卫部干部职工和安保人员代表共100多人参加大会。福州大学福州校友会常务副会长、闽侯县校友会会长杨启东特邀出席。

大会在庄严而嘹亮的国歌声中开幕。保卫部(人民武装部)负责人宣读表彰决定,黄身勇副书记和与会嘉宾依次为获得表彰的先进团队、先进个人和特殊贡献奖获得者颁发了奖牌、荣誉证书。

黄身勇副书记做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对全体保卫干部、安保队员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和慰问,向受表彰的团队和个人表示祝贺。就进一步提升安保服务工作水平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教育,坚守职业精神。全体安保人员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提升专业敬业精神,坚守岗位、尽心履职。二是要强化培训,提升业务素质。建设一支“素质高、纪律严、形象好、作风硬、服务专业、师生满意”的安保队伍。三是要严格管理,改进服务品质。要强化安保人员的服务意识,努力养成对师生爱护有加,对不法分子重拳出击、敢于亮剑的工作作风。

说明: dd066a1b498e6d5cc923b37a15645a6

说明: 2d569fcab7e1407396da49d59d16999

说明: 518578a36f77f7258b370fe621d25cd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