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政策法规
消防安全
防诈骗
安全教育
两项创建
资料下载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警情通报
新闻热点
服务指南
报警电话

福州大学召开校园安全和期末寒假工作部署会

福州大学召开校园安全和期末寒假工作部署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12-15    浏览次数:


20231215日上午,福建省教育厅召开全省教育系统校园安全和期末寒假工作部署视频会议,福州大学在旗山校区行政南楼123会议室设立分会场,校党委书记陈国龙、副书记黄身勇出席会议,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安全工作的领导参加了会议。视频会议结束后,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和期末寒假工作部署会,会议由黄身勇副书记主持。

会上,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处、学生工作部(处)、后勤管理处、科技园发展中心负责人就各自领域的安全管理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保卫部(人民武装部)负责人通报了2023年学校安全工作总体情况和存在的问题。

陈国龙书记就做好校园安全和期末寒假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始终绷紧安全工作这根弦。各单位要进一步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实抓严各项安全工作,坚决保障师生生命财产安全。二是压实责任,切实守牢安全底线。各单位要坚持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认真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充分利用元旦假期开展一次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同时强化值班值守工作,确保一旦发生突发事件能及时应对、妥善处置。三是统筹谋划,认真抓好岁末年初有关工作。各单位要认真总结今年工作情况,抓紧谋划明年工作任务特别是要抓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确保岁末年初各项工作紧密衔接,有序推进。

会上,黄身勇副书记还就2023年福建省高校消防安全专项督导检查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消防督导检查工作,严格对照检查细则,认真开展自查整改,积极做好迎检的各项准备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