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政策法规
消防安全
防诈骗
安全教育
两项创建
资料下载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警情通报
新闻热点
服务指南
报警电话

福州大学安全文化示范馆揭牌仪式举行

福州大学安全文化示范馆揭牌仪式举行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4-01-15    浏览次数:


2024111日上午,福州大学安全文化示范馆揭牌仪式在生活区玫瑰园3楼举行,陈国龙书记、黄身勇副书记为福州大学安全文化示范馆揭牌。党政办、宣传部、机关党委、教师工作部、学生工作部(处)、校工会、团委、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揭牌仪式。

   说明: 微信图片_20240113200544

    陈国龙书记、黄身勇副书记为福州大学安全文化示范馆揭牌

福州大学安全文化示范馆设有总体国家安全观教育区、防灾减灾体验区、安全生产体验区、应急救援体验区、交通安全体验区、消防安全实训区和禁毒教育区等七大校园安全教育体验区,利用VR3D、红外感应等多种技术,采用实景模拟、交互式体验的宣教方式,把安全科普教育、防灾减灾和应急救援知识等融为一体,让体验者身临其境,达到提高大学生安全意识和安全技能的教育效果。

说明: 微信图片_20240113201336

福州大学安全文化示范馆

在参观安全文化示范馆后,陈国龙书记指出:要重视大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进一步提升大学生的安全意识和安全技能。要继续完善和改进大学生安全文化示范馆的建设,突出福州大学的安全教育特色和内涵,增加针对大学生群体的安全教育的元素,提高大学生安全教育标准和要求,让安全文化示范馆成为大学生安全教育重要的教育实践基地。

 

 说明: ffef70dce49f8443c93a31204082947

陈国龙书记一行参观安全文化示范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