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政策法规
消防安全
防诈骗
安全教育
两项创建
资料下载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警情通报
新闻热点
服务指南
报警电话

福州大学向共建地方部队以及公安机关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福州大学向共建地方部队以及公安机关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4-01-25    浏览次数:

2024123日至124日,福州大学党委副书记黄身勇率学生工作部(处)、保卫部(人民武装部)等部门相关领导走访驻榕共建部队、福州市公安局上街(高新区)分局、福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上街(高新区)大队、闽侯县消防救援大队等单位。

在慰问走访过程中,黄身勇副书记向长期以来支持我校国防教育发展的部队官兵以及为我校各项事业筑牢安全防线的公安干警、消防救援队伍表示衷心感谢,并送上慰问礼品和诚挚祝福。他表示要继续加强军校共建工作,不断发挥学校专业优势,支持部队现代化建设,全力做好爱军、拥军工作;要发挥警校共建合力,进一步做好学校及其周边治安防控工作;要加强与地方消防救援部门联动,强化消防隐患排查治理,筑牢学校安全底线,护航学校一流建设行稳致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