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政策法规
消防安全
防诈骗
安全教育
两项创建
资料下载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警情通报
新闻热点
服务指南
报警电话

近期校园自行车防盗警示

近期校园自行车防盗警示
信息来源:暂无    发布日期:2014-09-17    浏览次数:

自开学以来,我部值班室接报多起自行车失窃案,已引起我们高度重视,并专门开会研究部署加大防范与打击自行车力度,安排保卫人员及保安在自行车集中停放点蹲点守候,以期能更好的保护好同学们的自行车。但是由于学校校区大,进出人员多,管理难度大,还希望同学们尽量把你们的自行车停放在专门的停车位置或是保安岗亭附近,多加一把锁。新生在学校附近买新车的时候尽量不要买那家店的锁,可到超市买质量相对好一些的锁。此外如果同学们在校园发现可疑人员,请在保证自身安全的情况下,及时拨打保卫部24小时值班电话:2286511022866110,我们将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处置。

上一篇: 2014年9月份以来我校发生诈骗案件通报
下一篇: 防盗警示

关闭